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团干培训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14 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12日晚,我院于博文楼北304教室举办第团委学生会团干培训闭幕式。学生会执行主席唐毅、团委常务副书记资慧、团委副书记崔泽平、轮值主席向逸、易凡出席此次会议,第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刘佳晨、张子欣主持。

  

  大会伊始,文艺部全体干事为本次闭幕式进行了开场表演。紧接着,各小组进行PPT宣讲,宣讲人从成员介绍,早训趣事心动感悟,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小组,让各小组之间有了更好的认识与了解,并将大会氛围逐渐推向高潮。之后主席团成员为各组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大会最后执行主席唐毅进行总结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以同学服务为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志存高远、勤学肯干,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并勉励学生干部为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而奋斗。

  本次团干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教学和交流讨论等活动,提高团干的心理质、活动策划、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能力,使其进一步适应新时期下团学工作的要求,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培养一支具有优秀政治素质和具有领导才能的复合型团干部队伍,为加强我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提供重要的组织保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st365·(中国)官网登录入口-App下载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