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 合作交流
我校当选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0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3年11月9日“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市顺利召开。来自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上下游企业等共有166家单位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王平院长、周航副院长代表学校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王平院长代表学校领取了副理事长单位授牌,并为第一批科创育人导师颁发聘书。

“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大学、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和上下游企业等共同参与成立,构建政行企校协同育人多赢创新模式,推进参与主体市场能力和技术能力互补,打造具有行业示范性的高质量产教融合样板,形成多主体共同治理的生态系统。

我校将以加入“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为契机,依托共同体平台,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作用,有助于加快推动我校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育高质量服务行业发展,为生态环境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st365·(中国)官网登录入口-App下载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