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委概况
党建风采
学习园地
党建风采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 党建园地 > 党建风采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8 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925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此次学习。

潘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山湖草是生命共同体 ”这一重要论断,集中展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整体系统观,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价值观,坚持不懈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社会财富、经济财富。只有把握好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辩证关系,找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平衡点,才能实现由“环境换取增长”向“环境优化增长”转变。

王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回答了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原汁原味的教科书。一要坚持战略思维,统筹推进伟大事业。树立大历史观、大系统观,发扬斗争精神,从战略高度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汲取前行的智慧。加强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勇于奋进新征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展的实质成效。发扬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努力学习,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议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实践,分别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st365·(中国)官网登录入口-App下载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