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 >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推动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石卉、程钰莹、李洋等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新将主持。

王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学院各部门和系部要提高认识,有序开展自评报告撰写、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文件、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一次大的体检,落实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审核评估方针,全力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胡新将副院长讲解了这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要求、特点及评估流程,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和各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及相应支撑材料、佐证材料整理工作要求和分工进行了阐述,对系部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任务进行了部署。

潘云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各部门和系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这次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学校顺利完成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best365·(中国)官网登录入口-App下载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